close

IMG_3267  

本来想写点什么 可是我突然就灵感不见了

我就随便的写写近况吧

 

—我还是一个很有口福的人 但我希望我可以减肥了

—圣诞节就要来了  除了很忙碌以外 我的圣诞树还没有被我使唤出来上班

—有个家以后 很想在节日都弄点吃的来吃 聚一聚

—网购真的是个毒药 会买上瘾 最近想买烤肉的还有 cupcake maker 问题是杯子蛋糕怎么做!!!哈哈哈

—活一天就是赚一天 要看你心态怎么看 很多事都是两面的

+如果你说不放哪里我或许会放这里 为什么?因为人类就是这样不一定会乖乖听话

+她不是我我也不是他 所以我不说了 想点别的更好 免的受伤

+偶尔也会收到没什么用到的礼物 但是还是会开心 起码这些人还记得我 XD

+慢慢越来越多东西不想提 因为我发现人要有神秘感(哈哈哈哈哈)

+人生是什么 我想是不断的更正跟改变的吧 以前的不一定会忘记 但不必纠结了

+人生或许是很短的 不久前小学的同学跟表哥就这样走了

+活在当下 ????前提也是要有闲才可以 对不不对 蛤 你说看看

 

好啦 我无聊完了

IMG_3270  

XD 对了 环游世界的梦还没停止呢?只是我暂做休息

别人总是说我们爱旅行的人很花钱

但我们花自己钱去看世界 不要觉得羞耻 对不对!

我们做不了别人心目中想要的自己  所以

 

就这样吧 晚安

你继续说你的 我继续做我想要的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阿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